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徐敦虎到市全国“两会”安保维稳联合指挥部督导检查

【连网】3月11日距全国“两会”闭幕还有4天时间,各项安保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收官阶段。当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徐敦虎专程到市全国“两会”安保维稳联合指挥部督导检查,传达刘旸副省长、市委项雪龙书记和方伟市长等领导同志指示精神,看望慰问参战人员,就全力攻坚冲刺、夺取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全胜提出要求。

一要咬定目标绷紧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越到最后关头越不能有丝毫懈怠,始终以“万无一失”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连续作战,善始善终,坚决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实现“六个坚决防止”目标。

二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形势,一着不让地抓好情报信息搜集研判、社会面整体防控、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查短板、补弱项、抠细节,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推进到“最后一米”,以连云港的平安稳定服务保障全省的平安稳定。

三要严督实导压责任。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直接上现场、到一线,亲自抓推动落实、抓督导检查,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层各级要组织强有力的督察力量,与省、市督导组联勤联动、密切配合,加强督导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以铁的纪律保障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