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我局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有效信息任务成果丰硕

【连网】2018年以来,连云港市财政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政策精神,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强财源建设的重要举措,深入挖掘招商引资有效信息,积极推动有效信息认定和项目落地,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年报送招商引资有效信息7条,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6条任务,占全市62条招商引资有效信息的11.3%,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制造业项目3个,计划投资总额达36.5亿元,单体投资最高24亿元,最低6000万元。

目前,3个项目已签约落地,其中投资24亿元年产3亿平方米OLED光学材料项目已与市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于近期开工建设,投资7000万元的黄金珠宝加工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等待外资汇入,投资6000万元的呼叫中心项目已签约落户市高新区成为首批落地的招商引资有效信息项目之一。上述3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解决就业近3000人,新增税收达5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