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王笃和组长莅临市体校检查指导

【连网】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王笃和组长在市体育局张斌局长陪同下,莅临市体育运动学校和训练中心进行调研指导。他指出,市体育局党组政治站位高,主动告知,接受监督;市体育新年度工作开局好、起步快、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教学管理和规划建设始终。

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市体育局张斌局长带领竞技体育处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现场办公,帮助体校分析训练形势,查找工作不足,制订教学管理和训练计划,开展美丽校园建设。张斌局长强调,建设中牵扯到资金使用的,要严格落实财务制度,主动与纪检监察组联系沟通,搞好告知和报备工作。这次王笃和组长莅临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检查指导,主要任务就是了解情况,加强监督。

王笃和组长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吴晓华书记陪同下,深入全民健身中心、田径场、拳击训练馆、篮球场、沙滩排球场、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吴晓华书记详细汇报了体育运动学校基本情况、新年度发展思路、当前的工作重点。在皮划艇训练仓库,王笃和组长认真了解皮划艇材质、性能和该科目训练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竞技体育,市体校要加强研究,抓紧训练,圆满完成市政府常务会赋予的第二十届省运会目标任务。

最后,王笃和组长强调,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加强校园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搞好规划、加强统筹、严守制度,尤其是招投标过程要公开,不能暗箱操作,不能谋取私利,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