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落实项雪龙书记批示要求

【连网】2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项雪龙书记、王加培副市长批示要求,传达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表彰大会精神。会上,部分局领导、处室负责人、职工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由方念军局长主持。

项雪龙在安全生产工作批示中指出,2018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安全战线的同志们辛勤工作,积极努力,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实现了双下降。但是要清醒地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事故起数总量仍然较大,双下降的比例还比较小,新的一年目标要更高,举措要更实,着力狠抓基层基础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着力强化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着力提升全员安全生产的意识和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要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局领导、各处室、机关代表表态发言后,方念军就学习领悟项书记批示要求和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表彰大会精神,强调要冷静地认识当前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形势,以更高的认识、更强的作风、更实的措施,狠抓基层基础工作,落实各级责任,积极争先创优,以应急管理工作的高质量保障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方念军要求,应急管理工作开局之年一要突出“高”字,站位要高,起点要高,标准要高,排位要高,综合评定不低于中上水平,专项工作要力争进入第一梯队,全省领先,出经验、出成果。二要突出“实”字,把各项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实”上,做人要实、办事要实、作风要实,抓工作要落实到底。三要突出“新”字,既要培元固本,也要开拓创新,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举措,不断开创应急工作的新局面。全体人员要以严明的纪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字训词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