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政务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会议

【连网】1月14日下午,市政务办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列席会议,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周鹏主持会议。

周鹏主任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5位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务办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重大决策部署,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深入推进“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评、代办制、不见面”,以“一网通办”推进四级联动不见面审批,以全流程电子化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完成各类办件107.4万件,其中即办件91.2万件,即办件比例84.9%;承诺件16.2万件,承诺件比例15.1%。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各类交易项目1332个,交易额115.77亿元。

会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