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

【连网】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1月15日上午,市局组织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调研员,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各处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执法监察与法规处、执法监察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共计70人参加观看活动。

观看结束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就专题片结合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实际强调,一要提升思想高度,强化政治意识。二要牢记岗位职责,强化担当作为。三要开展专项整治,强化作风建设。孔令泰要求,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要迅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切实将这堂政治教育课传达到国土系统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警示教育成果,营造全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市系统要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的错误思想,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棚房”整治、别墅区清理专项工作,加大排查清查,推动建立健全耕地保护监管与设施农业用地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严厉查处环云台山周边违法建设、违法用地行为。

通过观看,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吸取专题片中暴露出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训,坚决遏止落实工作不坚决、走过场等错误行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扑下身子落实工作,确保政令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