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部署会议

【连网】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推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的意见》和江苏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服务民营企业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努力发挥审计监督在服务连云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建设性作用,连云港市审计局充分认识加强审计监督、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把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贯穿审计监督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12月26日,市审计局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宣读了《江苏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按照国务院、省审计厅相关文件精神,本次审计的重点是清理政府部门及其所属机构(包括所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包括政府平台公司)因业务往来与民营企业形成的逾期欠款。会议要求,各县(区)审计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对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推动清欠行动有序开展,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刘永 田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