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公益性体育场地普查工作专题推进会

【连网】12月24日下午,市体育局在局1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体育场地普查工作专题推进会,市体育局经济处、各县区体育科长参加。

会上,市体育局经济处工作人员通报了我市体育场地普查工作情况,各县(区)体育科长汇报了各地工作最新进展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交流讨论,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更好的促进最后阶段工作的完成,使普查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指出,各地应高度重视此次普查工作,在数据录入汇总的同时,再次对场地数据进行仔细复核,确保普查数据不重不漏,并特别提出,针对主城区改造项目增多、行政区划调整较为频繁等情况,应重点复核容易被忽略的健身步道、骑行道、步行道等公益性体育场地。

会议强调,各地要严格按照工作完成时限做好下步工作计划,在工作开展中应不断改进工作方法,采用分工推进、条块结合管理的方式分解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市体育场地普查办下周组建检查组对全市体育场地普查工作进行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