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连网】11月26日下午,市旅游局召开了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王芬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市旅游局全体干部党员列席会议。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局党组成员认真准备,先后两次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审议了《中共连云港市旅游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确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的主题;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相互之间进行了充分的谈心交流,统一了思想;在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的基础上,王芬同志主持起草了旅游局党组领导班子整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认真对照清单认领问题,并按照要求撰写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个人发言材料。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王芬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围绕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旅游局党组反馈意见,紧扣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思想教育表面化、基层堡垒作用弱化、“四风”问题、纪律意识和全面从严治责任落实不到位等六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方向及措施。党组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认真梳理了个人和分管工作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主观上存在的原因,既讲个人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又从分管处室和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中检讨自己,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找准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批评中,大家能够开门见山,敞开思想,襟怀坦荡,动真碰硬,红脸出汗,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鲍偕林同志代表市委巡察机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王芬同志表示,局党组要深入贯彻落实巡察机构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梳理批评意见,细化方案措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确保问题如期见底销号归零,把问题整改取得的实效化为推动全市旅游事业高质发展的强劲动力,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