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全市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连网】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排球协会承办、海州湾酒业公司协办的2018年连云港市职工排球比赛,于11月24日至25日在解放路小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排球俱乐部的17支队伍参赛。

为了顺应大众排球发展的趋势,提高比赛的可比性、对抗性和观赏性,有利于推进大众排球运动普及与发展,组委会对今年的比赛作了改革,将曾是市排球队队员、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以及省、国家专业队退役运动员3名以上的单位、俱乐部等作为专业队列为精英组,纯业余队列为大众组。

经过两天31场激烈竞争、比拼较量,最终新海高中俱乐部获精英组男、女冠军,城建控股集团男队、连云港中专学校女队分获精英组男、女亚军;新海医院男队、市卫计委女队分获大众组男、女冠军,指南光网络科技公司男队、淮海工学院海花女队分获大众组男、女亚军,江苏核电公司男队、淮工飓风女队分获大众组男、女第三名;市卫计委男队、江苏核电公司女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中,精英组尽显专业水准,技战高超、配合流畅、扣杀有力、精彩绝伦,打出了近年来少见高强度、高水平、高质量的场面,充分展示了我市排球传统的优势和风采。大众组尽展业余活力,敢打敢拼、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勇于争先,集中体现了我市大众排球深厚的底蕴和无限的魅力。

通过这次比赛,检阅了一年一度全市大众排球事业的发展,活跃了各行各业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全市排球运动爱好者交流和友谊,推动了排球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积极作用,更加激发大家在“后发先至、高质发展”和“健康连云港”伟大实践中的干劲和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