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省清理口岸收费专项督查组来连督查

【连网】近日,省清理口岸收费专项督查组来连,就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清理口岸收费、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相关决策部署工作进行督查。

在连期间,省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市口岸委、财政局、发改委、商务局、物价局和连云港海关开展清理口岸收费工作的专题汇报,对我市在开展清理口岸收费专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重点以及专项清理的难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突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相关决策部署,全面推进落实口岸收费公示工作,进一步细化开展清理口岸收费专项工作时间表与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清理任务。

省督查组还主持召开了有丰益高分子、丰益油脂、振华船代等8家代表参加的进出口企业座谈会,与我市进出口企业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与沟通交流。另外,省督查组一行还到相关口岸单位现场查看收费公示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了各单位收费目录清单执行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