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省厅督导组来连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连网】11月14日 至17日,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组长、刑警总队副总队长赵广义一行5人来连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宋雅波,市局党委委员、海州区副区长、海州分局局长史伟陪同。

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市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台帐,实地检查了东海、海州、连云等县分局,对前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组织推进力度。市、县(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强组织保障,加大统筹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线索摸排、专案督办、专班建设等工作机制。二要落实线索核查反馈。广辟线索来源渠道,畅通线索举报“绿色通道”,继续加大线索摸排和专案侦办力度。对自主摸排线索实行分级研判、分类处理,对上级下发线索确保规范核查、及时反馈。三要提高涉黑恶打处实效。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全面总结规律特点,准确把握动向变化,突出围绕重点地区、行业、领域和人员,跟踪研判、深挖细查、坚决打击,不断扩大专项斗争战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