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市医院协会完成协会换届工作

【连网】在近日举行的徐州医科大学第四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中,代表市立东方医院参赛的神经内科韩学聃老师力压众多强敌,最终斩获一等奖,实现该院在此赛一等奖上的蝉联。韩学聃老师同时还获得了“最佳学生人气奖”,该院呼吸内科李静老师获得三等奖,再次彰显了市立东方医院作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连云港市涉外医院的优质教学水平和英文教学特色。

比赛以“微课”方式进行,要求全程使用英文教学。由专家评委和留学生评委现场打分,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语言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课件、教学效果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当场计分、公布赛果。

在与来自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学院、麻醉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等众多参赛老师的激烈比拼中,市立东方医院的两位老师凭借流利的英语表达、扎实的基本功、得体的语言仪态、美观的教学课件征服了一众评委,喜获佳绩,在徐州医科大学的舞台上再次展现了市立东方医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和突出的英文教学能力。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蔡红星教授、刘慎军教授分别为市立东方医院获奖选手颁奖并向她们表示热烈祝贺。徐州医科大学第三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市立东方医院心内科陶涛老师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教学示范。

作为连云港市涉外医院和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市立东方医院承担着徐州医科大学外国留学生带教工作。医院通过组织中英文讲课比赛、英语沙龙、科研讲座等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医师的留学生带教水平和英文教学能力,营造了医院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促进了医疗质量和教学质量的“双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