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连网】11月7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雪亮工程”项目既是中央推进的重点项目,也是事关连云港发展、事关城市形象的重点工程、民生实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作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要围绕开工群策群力。要尽快实体化运作工作专班,紧紧围绕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工作意见,边报告边沟通边实施,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二要围绕推进优化方案。要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瞄准优质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的目标,在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着眼长远、立足当前,进一步优化调整总体建设方案,为开展项目全面建设打牢基础。三要围绕迎督充分准备。要认真研究上级督导检查的具体内容和有关要求,做好迎督的充分准备,确保取得良好效果。对当前项目推进的整个流程,要细致进行梳理,拉出责任清单,有力有序推进。对不履责、不作为的,要严肃追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