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委:我市召开全市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会议

【连网】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落到实处,我市于11月7日由连云港市园艺站会同作栽站、能源办召开了全市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会议。各县区农委(农水局、社会事业局)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牵头科站负责人、部分县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农委副主任徐金凤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相关政策、江苏省农膜生产应用及回收利用情况普查方案及市级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安排部署我市废旧农膜回收利用情况普查工作。徐金凤副主任要求各县区,一是要在普查时做到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加强农膜回收利用的政策宣传,与农户加强沟通,协调好普查工作的开展;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抽调或安排专人进行普查工作;三是加强督查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考核普查质量,按时上报工作进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