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2018年连云港市网球公开赛顺利举行

【连网】由连云港市网球运动协会、连云港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连云港市“碧桂园?新海云谷杯”网球公开赛于11月3日在市体育中心网球场拉开帷幕,来自俄罗斯、韩国、印度、徐州、淮安、盐城等不同国家和城市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网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常青组双打、公开组男子双打、公开组混双4个项目,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尽情享受着网球的乐趣,迸发着运动的热情,在球场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配合默契,对攻、扣杀、救球精彩场面时时上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结果是:淮安市选手谭祥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盐城市选手将毅和姚正凯获得常青组的冠军;徐州市选手蒲城和杨海英获得公开组男子双打的冠军;我市选手王力锋和相艳获得公开组混双的冠军。

目前我市网球爱好者达2000多人,网协注册会员有500多人。本次比赛为网球爱好者们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全面深入推广网球运动,提升我市网球运动整体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