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部署会

【连网】为迅即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11月2日,市旅游局召开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旅游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部署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照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旅游局党组反馈意见,下发了问题清单。对巡察发现的问题逐一明确整改落实的牵头领导、责任处室和责任人,初步确定了时限期限。

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芬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她要求,局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员参与、上下联动,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围绕巡察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自觉担当,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对照反馈意见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强化跟踪督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力度,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巡察整改,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