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市交安委办公室召开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迎评工作会议

【连网】近日,市交安委办公室召开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迎评工作会议。市文明办、公安局、规划局、交通局、城建局、城管局和市城建、交通控股集团分管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迎评工作对提高我市城市交通管理水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照测评要求,扎扎细致做好自评工作。二要建立组织明确责任。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建立由分管领导负责、相关处室牵头、专人落实的责任体系,以责任促落实,强力推进。三要细化方案狠抓落实。各牵头部门要根据任务分解表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并抓好落实,相关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四要加强督导严肃问责。市交安委办公室将组织专人定期检查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对敷衍了事、进度迟缓的部门点名通报、严肃问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