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岗埠农场举行大会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建场60周年

【连网】(记者 王怀诗) 昨日,岗埠农场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祝建场60周年大会。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

岗埠农场于1958年4月建场,面积90平方公里,总人口2.7万,东陇海铁路、连霍高速公路和311国道穿场而过,沿海高速和张干公路南北通达,被誉为“江苏农垦交通第一场”。紧紧围绕“经济强、产业优、职工富、生态美、农场兴”工作思路,经过60年的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当时被称为“七荡一洼”的不毛之地,发展成为以农为主、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国家级优质粮和种子生产基地,江苏省最大规模化鲜切花生产基地之一,同时又是特色养殖及优质稻米生产基地。

会议高度评价了岗埠农场建场60周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就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岗埠农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在新起点上打造海州区的现代农业示范区、优质粮种国家队、特色发展排头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