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召开“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连网】近日,交警支队召开“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公安部交管局总队视频会议精神,交警支队政委苗战国就加强活动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提高对开展专项活动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措施,认真部署落实,确保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认真排查整改。要严格对照排查内容,逐人逐条逐项严查细排,敢于碰硬,勇于纠错,切实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于置若罔闻、顶风违纪者,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要研究制定有效的监督规章制度,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和制度执行出现短期效应。三要强化督促检查。专项活动工作专班要加强跟踪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坚决防止上热、中温、下凉,流于形式、走走过场等现象,对行动不力、问题严重的单位进行驻点督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