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我市召开全市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连网】为落实市政府关于在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要求,圆满完成2018年底前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率先实现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全市创文工作,9月30日上午,市机关管理局、市城管局联合召开全市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全市各县区和市各功能板块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城管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市级机关各部门和单位职能处室负责同志,餐厨垃圾、可回收垃圾回收和垃圾收集亭建设、垃圾桶供应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城管局分管副局长主持,市机关管理局分管副局长就推进全市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做了部署讲话,会上,还就垃圾分类知识、《党政机关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县(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标准》进行了培训,观摩了市行政中心垃圾分类部分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