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全市旅游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赣榆区召开

【连网】9月28日,全市旅游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赣榆区召开,市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区人民政府及功能板块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人员考察了夹谷圣境景区、班庄温泉小镇、黑林小芦山等新建旅游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市旅游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国庆假日旅游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上,市旅游局王芬局长通报了全市旅游项目、旅游厕所及停车场等具体建设情况,指出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如项目投资调整过大、营销和管理水平有待加强、推进协调机制不完善等问题,要求各县区加大景区宣传营销力度和旅游项目会办力度,加强资金、人才、土地等资源保障。此外,对国庆假日期间全市旅游活动安排和安全监管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各县区加强旅游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素质。积极开展旅游安全专项检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做好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加大旅游市场安全监管力度,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有效排查整治旅游行业安全隐患,抓好应急值守工作落实。会议还对假日期间及下半年旅游市场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巩固和拓展旅游市场监管及整治成果,落实旅游市场监管主体责任清单,强化综合监管意识,切实维护游客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积极探索旅游行政综合执法改革。探索实行旅游管理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综合改革试点,实现旅游市场监管、执法、查处“三统一”,提高旅客满意度。加大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惩处力度,重点打击并遏制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突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

最后,市政府尹哲强副市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重抓项目推进,全力冲刺全面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打造精品旅游项目,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二是重抓秩序整治,切实提升旅游城市形象。加大综合整治力度,优化旅游市场环境,抓好市场综合监管。三是重抓安全生产,营造浓厚节日氛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