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民防局:召开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工作会议

【连网】9月21日,市民防局组织召开开展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工作会议。 

根据省民防局部署要求,我市将从今年11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工作。所有在建未竣工人防工程项目均需开展防护设备质量检测,由具备检测资质的专业单位实施。人防工程竣工时无防护设备安装质量检测合格报告的,建设单位不得组织竣工验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不予出具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报告。本次开展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是在江苏省民防局统一领导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江苏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全面加强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重要举措,旨在从防护设备这个重要环节确保人防工程建设质量,从而保证人防工程平时、战时功能的发挥,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连云港市民防局 刘骏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