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连网】9月15日上午,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筑牢家庭拒腐防线。

润科集团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助理王磊向参会家属介绍了润科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播放了由公司制作的廉政教育短片《小润学禁令》,干部家属代表宣读了《廉洁家庭倡议书》。公司向家属们赠送了廉洁家风书籍,希望能够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培育清廉好家风。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孟凡俊介绍了润科集团的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并感谢“贤内助”们的大力支持和包容理解,同时从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促进家庭幸福和美、培育清廉家风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寄语干部家属对润科集团的发展多支持、对干部廉洁自律多提醒、对家庭拒腐防变多把关,倡导干部家属当好 “廉内助”,吹好“枕边风”,营造干事创业、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会后,公司组织干部家属们参观了润科集团在建重点工程连云港大剧院、市级廉政示范点星海湖“清廉园”以及连云港市党建文化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