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开赛

【连网】9月15日上午,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风筝协会承办的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比赛当天,市体育运动学校上空盘旋着近300只风筝,“黑章鱼、滚地龙、阿狸”,这些由港城市民自制的风筝颜色五彩缤纷、造型千姿百态,将那阴沉沉的天空点缀得活力四射。尤其是现场的“滚地龙”风筝,个头大,有张驰力,在空中摇滚转动,形体格外优美,现场的观众直呼开了眼界。

据了解,此次比赛吸引了市内18支代表队共3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八个项目近300只风筝将进行精彩角逐。比赛项目分为全民亲子风筝制作与放飞比赛和传统风筝、现代风筝放飞比赛。其中,传统风筝、现代风筝放飞比赛主要包括有翅类风筝(包括软翅、硬翅)大型以上、平板类风筝(包括软板、硬板)大型以上、平板类风筝(包括软板、硬板)大型以上、龙串类风筝(包括龙头蜈蚣、蜈蚣等)中型以上、特色风筝(不在以上范围内的造型独特、工艺精美的风筝,如微型风筝、传动风筝、风筝组队飞行等)等八个类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