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海州区开展旅游行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连网】根据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旅游行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等消防工作部署,结合中秋、国庆假日工作安排,9月14日,海州区旅游局与区安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民主路文化旅游区、豪景花园大酒店、林海湾丛林乐园等3家旅游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抽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景区消防设施、内部购物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星级饭店客房应急疏散图、消防通道、厨房用气安全;省星级乡村旅游区大型游乐设备年检情况、操作人员证件、日常维护保养记录以及应急救援预案、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指导,对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并督促和要求相关企业在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相关台帐,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确保“双节”全区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