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国土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党课学习活动

【连网】9月11日下午,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东海县国土局白塔埠所、房山所、青湖所党支部在市局六楼会议室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昕主讲,白塔埠所、房山所、青湖所党支部书记,市局一支部全体党员等共计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刘昕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两大方面六个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一是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内容,包括传达市局9月2日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上半年情况通报、“国土清风”专项行动任务部署以及市局关于运用综合管控中心监控平台进行纪律作风检查的通报;二是《给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支部的倡议书》有关内容,包括倡议书具体内容和9月4日省委省政府“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会议”内容要求。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结对共建党课活动,表示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很有意义,符合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满足工作实际需要。并提出要求,一方面,结对共建活动要充分发挥市局和基层党支部各自优势,开展信息政策交流和基层经验分享;另一方面,要注重实效,本着双方共议的原则,积极主动交流,主动到基层了解地方党委、政府工作实际,听取需要国土部门支持服务的需求,发挥共建活动实效,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