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省19届运动会广场舞大赛火爆开场!我市代表队1金1银收官

【连网】9月9日-10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广场舞项目暨2018年“舞动江苏”广场舞总决赛在淮安体育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23支代表队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表演,我市代表队最终以1金1银2个第四的总成绩结束了本次大赛的征程。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淮安市体育局承办的本次广场舞大赛,是历史上首次被列入省运会比赛项目序列。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共设中老年组(46-60周岁)、中青年组(18-45周岁)两个组别。比赛项目分别是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比赛项目,其中规定套路为《最美的中国》(中老年组)和《茉莉花》(中青年组),自选套路要求是“具有地方特色,适合广场健身的操类、舞类成套动作”,并且为鼓励创新,近两年在省级以上赛事中已获奖的套路不得参赛。

我市代表队以极具地方特色的新颖编曲、优美的舞姿、顶住压力获得青年组自选套路金牌、青年规定套路银牌和中老年组的两个第四的好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