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海洋与渔业局成功举办“2018年连云港市海洋渔业水上安全应急救援示范演练”活动

【连网】8月31日上午,随着两发橘红色信号弹的升空,由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赣榆区海洋与渔业局协办的“2018年连云港市海洋渔业水上安全应急救援示范演练”活动在连云港港赣榆港区正式拉开序幕。省海洋与渔业局预报减灾处史复金处长、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桂迎宝局长、赣榆区政府副区长姜海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并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

史复金处长指出,今年,连云港市首次采用了示范教学、边讲边做的方式,聚焦渔业安全生产多发、易发的难点问题,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实用性和启发性,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标,充分展示了我省渔业执法队伍的风采。3艘渔船、2艘渔政船、1架艘无人机参加演练,完成了风损险情、碰撞险情、火灾险情及故障船舶拖带等三个科目的应急救援示范演练,体现出了连云港特色,也充分反映出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对本次演练的高度重视以及科学筹划和周密部署。

史复金处长强调,各级政府和渔业主管部门要以此次演练为新起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始终把广大渔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努力构建渔业安全生产监管的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