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我市召开全市通信套餐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连网】为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根据省、市关于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8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使用公款为干部职工办理通信套餐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市委各部委、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监察组各组负责人及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五至第八监察室负责人,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全市开展公款办理通信套餐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赵建军同志围绕专项整治行动的主要内容、起止时间、整治范围、责任单位和实施步骤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并从强化责任、讲究方法、按时完成好专项整治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奎杰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从讲大局、讲政治、讲担当、讲责任的高度来认识专项整治行动,将此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他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通信套餐问题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明确重点、全面落实通信套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担当、确保通信套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切实做到稳中求进、实事求是,推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在我市落地生根、化风成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