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我市再增1家出境游旅行社

【连网】日前,经文化与旅游部批准,连云港海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获得出境旅游业务资质,正式成为出境游组团社。截止目前,全市共有12家出境游资质旅行社。另外11家分别为连云港中国国际旅行社、连云港青年国际旅行社、江苏友好国际旅行社、连云港广电国际旅行社、连云港风光国际旅行社、连云港永安国际旅行社、连云港好时光国际旅行社、连云港中韩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江苏云泰航空国际旅行社、连云港海外国际旅行社和连云港行宇国际旅行社。

近年来,随着全市旅游业的快速高质发展,出境游市场呈现持续增长态势,特别是连云港至韩国、日本“和谐云港”“辉煌号”等海上客运航线及泰国航班的开通,促使全市出境游组团社业务量迅速增长。该出境游组团社的加入,为全市出境游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加全市出境游旅游市场的供给和活力。下一步,市旅游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出境游旅行社的管理,在保障出境社合法权益的基础上,促进出境游市场的合理竞争,确保全市出境游市场健康、安全、文明、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