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市国土局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连网】8月30日上午,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一行4人来我局检查2016-2017年度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局领导王孟年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各县区局、各分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孟年围绕目标管理、队伍建设、特色引领、优质服务等四个方面对我局2016-2017年文明行业创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县区局、分局分别围绕思想道德教育、管理服务创新、社会责任履行、单位文化建设和创建活动开展亮点工作作了汇报。

吴克典对我局在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创建工作认识到位,思路清晰。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成立文明行业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强素质、树形象”为抓手,实现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二是举措有力。各家单位各有特色、各有亮点。三是创建效果明显。紧紧围绕文明创建五个方面内容均取得一定成效。

吴克典对我局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文明创建不要为创而创。要与本单位业务工作相融合,在提升干部职工精气神和内在动力上下功夫。二是教育和管理并重。将提高素质与完善管理规章制度结合起来,深化基层文明单位创建,市局要加大统领力度,积极在提升全面创建工作上下足功夫。三是强化联动共建工作。积极与共建社区及经济薄弱村结对共建,在扶贫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纪委在我局设立的一般性谈话点、道德讲堂、食堂等创建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