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开展行业“创文”督查

【连网】(通讯员 李扬)为推动旅游行业创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检”,近日,市旅游局对部分旅游行业单位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抽查了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云台国信酒店、花果山酒店等行业单位,采取了现场查看、询问、点评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创文工作情况。督查组指出,各单位卫生环境状况、文明旅游氛围、热情服务意识等总体较好,但个别单位存在创文氛围不浓、公益广告位置不醒目、游客投诉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仍有较大的差距。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创文工作,督查组提出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要求,是广大市民游客的期盼。旅游是服务行业,创文点位量多面宽、分布地域广,各行业单位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投身创文工作,让旅游更文明,让游客更幸福;要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为契机,优化基础设施,规范日常管理,加强员工培训,提高服务水平;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橱窗,电子触摸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旅游等,引导游客及市民行文明礼仪、树文明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