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省公安厅在连召开环连地区公安机关连云港论坛安保工作协调会

【连网】8月21日 下午,省公安厅在连召开环连地区公安机关连云港论坛安保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连云港论坛安保工作。山东省日照、临沂市公安局,徐州、盐城、淮安、宿迁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论坛将有42个国家、4个国际组织代表,以及国家相关部委、江苏省领导等350余名领导嘉宾出席。活动规模大、规格高,各地要以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敏锐性、过硬的执行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会议强调,要以情报信息为引领,以畅通高效的运行机制为保障,全力做好风险隐患排除、社会舆情导控等工作。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规范用语、热情服务,警容严整、文明执法,充分展示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整合各方力量资源,突出信息共享、完善联勤联动,通力协作、尽职履职,确保高效完成安保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