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沙滩排球比赛在连云港圆满收官

【连网】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沙滩排球比赛于8月21上午在市体校进行精彩决赛。随着南京一队队员的大力扣球得分,裁判员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至此,整个沙排比赛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的参赛运动员为2000年1月1日-2003年12月31日出生的运动员,即15-16岁 ,17-18岁两个年龄组。

来自全省南京、南通、苏州等9个地级市代表队,51支队伍,约160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市有四名男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与全省运动员一争高下!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沙滩排球竞赛规则》。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每球得分制,前两局为 21 分,领先 2 分获胜,没有上限,第三局为 15 分,领先 2 分获胜,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颁奖仪式!本次比赛裁判长刘勇宣布比赛成绩,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袁桂阳及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比赛成绩:

女子甲组

第一名:苏州二队

第二名:宿迁一队

第三名:南京二队

女子乙组

第一名:南京一队

第二名:苏州二队

第三名:南通二队

男子甲组

第一名:苏州一队

第二名:徐州一队

第三名:苏州二队

男子乙组

第一名:南京一队

第二名:苏州一队

第三名:苏州二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