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

【连网】8月20日 下午,市局召开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严格对照安保方案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安全顺利召开。要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状况,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安保勤务力量,强化应急力量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及时果断处置。要明确现场负责人,提前熟悉现场、掌握工作要求,并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确保会场、住地和参会人员人身财产绝对安全。要文明执勤、展示形象。执勤民警、辅警要保持警容严整,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勤,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安保服务,充分展示港城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实现安保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会议详细解读了《第二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执勤区域、点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