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第四届连云港论坛筹备工作

【连网】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筹备举办第四届“连云港论坛”等重点工作,在宁厅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旸同志指出,即将举办的第四届“连云港论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刑警组织第八十六届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宣示我国执法安全工作新主张、展示“连云港论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部、省领导高度重视,对办好论坛提出明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集中力量资源,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第四届“连云港论坛”国外警方高级别代表人数创历届之最,要全力做好筹备工作,省厅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公安部统一协调组织下,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加强对论坛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制定总体方案和接待、安保、活动等子方案,调动全省公安机关力量资源共同做好筹备工作。连云港作为论坛的主办地、承办方,要进一步强化主场意识,按照公安部相关部署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高效推进筹备工作,把每个环节考虑周全,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确保办成一届圆满精彩、成果丰硕、各方认可的国际警务合作盛会。要放大论坛主场效应,要进一步扩大“朋友圈”。各地公安机关要结合各自区位优势和工作特点,确定对口合作重点方向和国家,深化联系沟通,形成“全省一盘棋、全警齐上阵、内外共发力”的全警国合氛围。要全面深化国际警务合作,整合力量资源、促发部门联动,特别是充分利用“连云港论坛”主办机会,全面加强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警方执法安全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