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全市旅行社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旅行社服务质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8月17日上午,全市旅行社监管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各县区旅游局分管领导、旅行社工作具体负责人,各旅行社主要负责人约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旅游局柏银枝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上,市旅游管理部门通报了近期全市旅行社检查情况。并围绕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安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创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布置。连云港中国国际旅行社、连云港青年国际旅行社、江苏友好国际旅行社、连云港如意行旅行社等4家作旅游诚信经营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县区旅游管理部门要加大对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充分利用好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对辖区内旅行社、分社、网点进行事中事后监管;各旅行社要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规范经营、诚信经营,要制定相应的突发紧急预案,在突发事件来临时,保持清醒头脑,不回避矛盾,正确面对问题,要掌握第一手资料,到第一线处理问题,化解矛盾,妥善合法处理问题;各旅行社要对照创文实地考察点位(旅行社)要求,逐项对照,查找不足,对创文工作进行再梳理,确保创文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