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城管高新区大队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连网】8月13日,城管高新区大队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从而坚定党员信念和信仰,补足精神之钙。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也是奉献者的时代,要把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奋斗,力求不凡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的伟大实践。

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王继才同志爱国奉献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取向,并将之运用到当前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形成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又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