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我市511名考生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

【连网】根据文化与旅游部、省旅游局的要求和部署,我市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于6月25日全面启动,至8月6日结束。截止8月6日,我市共有511名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同比增长17%,其中429人通过网上资格审核,214人完成网上交费。资格审核及网上交费工作将持续至9月28日。

为确保我市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有序开展,市旅游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做好考试报名宣传工作。多次通过官方网站,QQ、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二是做好报名考生资格审核工作。今年依旧采取网上资格审核形式,市旅游局明确专人对报名考生上传的证件照、身份证照片、学历证书照片等材料进行审核,从源头起严格把关,对资料缺少或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予以驳回,并备注驳回原因及咨询电话,便于考生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报名材料;三是做好报名考生咨询工作。利用电话、QQ、微信等方式认真解答考生关于报考材料、考试教材、交费、考试时间等各种报考问题,扎实推进我市2018年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