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从严从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

【连网】(通讯员 王健)近年来,市审计局党组坚持不懈地深入巩固廉政建设与审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的理念,通过采取系列举措下大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廉政建设的影响力为高质量地完成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日前,省纪委监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到市审计局调研,对该局从严从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局通过组织审计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学习、阅读廉政教育书籍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审计干部廉政风险意识和规矩意识;通过完善配套制度、细化审计流程,强化审计质量控制、审计质量评比、差错责任追究等内部监督机制,增强廉洁从审的制约力;通过实行审前公布监督电话、审中发放廉政监督卡、审后廉政回访全覆盖,对审计人员的审计效果、审计作风和审计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掌握,实现了事前、过程、事后的全方位监督;通过将审计格言、审计工作纪律制成牌子,挂在楼道走廊,摆放在审计现场等方式,让审计人员时时处在廉政教育氛围中,将无形文化与有形载体有机结合,较好地促进了审计人员廉洁从审自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