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我市体总荣获省2017年重点工作督查第一名

【连网】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度全省市、县(区)体育总会重点工作督查中,我市市、县(区)两级体育总会工作成绩优异。其中:市体总在全省十三个市级体总工作督查中,总分排名第一荣获一等奖;赣榆区、灌云县、东海县、灌南县体总在全省总分别排名第四、第十七、第二十一、第二十八名,分别获得第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体总工作紧紧围绕“健康连云港”建设主题主线,抓基层、强基础、求创新、增实效,组织建设、社团管理、赛事活动等重点指标名列全省前列。创新创优体育协会党的建设,在全省率先成立中共连云港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委员会,下设28家协会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对体育社团的政治引领作用。在全省十三个市中,体育专项协会总数位居第一,“4A”级以上社团总数全省第一。2017年协会脱钩工作完成速度和质量全省第一。全年各协会完成各类赛事380余项次,参加省以上各类赛事50余项次。培育的广场舞、柔乐球等项目水平全国领先。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世界弹弓锦标赛中,我市选手分别获得冠、亚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