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我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年中工作会议 传达省厅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连网】7月31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年中工作会议召开。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调研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杨丽列席。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区国土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国土资源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市国土系统深入推进思想解放,提高工作标准,全面争先进位,确保实现 “三个全面提升”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助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

会上,局领导于广浒传达了全省国土资源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曹文斌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局领导刘涛传达了市委“三项机制”精神, 局领导王孟年传达了《关于开展连云港市国土资源系统市县(区)两级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基层国土所党支部全覆盖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会议同时举行了市局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国土资源所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会上,灌南县局、赣榆区局、直属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系统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结合国土资源管理实际,制定了“三个全面提升”的工作目标。上半年,运用四季分明工作方法,坚持明责任、抓落实,保护机制更加完善;坚持强统筹、勇担当,保障发展更加精准;坚持创品牌、促改革,行政服务更加高效;坚持强管理、惠民生,群众获得感更加显著;坚持抓党建、聚合力,创业氛围更加浓厚;有效夯实“三个全面提升”工作基础。

孔令泰强调,要准确把握上级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当前信访工作新形势,清醒认识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孔令泰要求,高质量推进下半年工作,要按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提高站位、勇于担当,重点围绕四个“更加注重”,更加注重党建统领作用。用系统化思维抓党建,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结对共建全覆盖,开展“国土清风”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更加注重保护生态建设。严格落实《连云港市耕地保护补偿激励实施办法》,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补充耕地指标交易管理体系,完成破损山体年度治理目标,坚决打击涉土违法行为;更加注重保障经济发展。坚持规划引领,突出保障重点项目,积极做好土地调查工作,加大盘活存量土地;更加注重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云证达”品牌创建,做好汛期地灾防治工作,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权益,积极推进信访“三五工作”试点;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