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税务系统举行副处级以上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连网】(通讯员 杨青)7月31日下午3时,国家税务总局连云港市税务局举行了全市税务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宪法宣誓仪式。面对鲜艳的国旗和庄严的国徽,举起右手庄严向宪法宣誓,表达了全市税务干部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助力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以及推进税收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坚定决心。

“宪法宣誓不仅是一个庄严的仪式,也是彰显宪法权威的重要方式,这是对宪法的敬畏,对宪法的遵循;有利于激发我们国家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促进国家工作人员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捍卫宪法权威,在新时代更好地弘扬宪法精神。”仪式结束后,参与了此次宪法宣誓的同志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当前,全市税务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这次宣誓仪式是一场税务新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再启新征程的庄严誓师会,也是一堂在铮铮誓词中重温初心的生动教育课。税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这场改革大潮中担负起艰巨的使命,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引导广大税务干部思想大聚合、人心大融合、力量大联合,积极投身改革,努力创造佳绩,为平稳有序推进改革作出表率。随着机构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全市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将会得到更加便利的办税体验。

下一步,随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税费业务和信息化整合升级等一系列改革举措的落地实施,全市税务干部将再次打响攻坚克难的改革攻坚战。税务部门将在前期改革稳步推进的基础上,发扬工匠精神,继续开展纳税辅导宣传,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持续跟踪改革落实成效等举措,将改革的红利送到纳税人的手中,确保改革推进一步,纳税人获得感增进一分,助力连云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