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 学习贯彻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再踏环保新征程

【连网】7月31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尚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陈平夫、市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市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尚富原文传达了市委项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对照全年目标,致力攻坚,以环保铁军保障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用“四个一”实现“四个零”:即,一颗诚心,服务发展零障碍;一份担当,治理污染零死角;一腔热情,保障群众零距离;一记铁拳,打击违法零容忍。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有效推进、圆满完成,实现空气优良率全省领先,入海河流基本消除劣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