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连网】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促进全系统退役军人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建功立业。7月30日下午,市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局领导王孟年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出席会议,系统退役军人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孔令泰指出,退役军人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贡献给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辛勤构筑着我们伟大祖国的钢铁长城,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回到地方,退役军人更是以敏锐的政治头脑,较好的谋划能力,较强的组织能力,强烈的创新意识,顽强的意志品质,果敢的工作作风,可贵的敬业精神及较强的团队精神,为全市国土资源管理事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是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干部队伍的宝贵财富。

孔令泰对退役军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扬传统,做好表率。要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要发扬军人坚韧不拔、勇于吃苦的优秀品质,把复转军人形象作为一个闪光的名片,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身边人身边事,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二是勤奋学习,爱岗敬业。退役军人要“静下心,扑下身”,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掌握岗位技能,提高工作水平,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三是再接再厉,自强不息。要客观对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调整心态、认清责任、牢记使命、找准坐标、定准位置、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不断进取,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以军人执着刚毅、奋勇向前、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特质,为全市国土资源管理事业再做贡献。

王孟年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孔局长讲话精神,继续发扬军人的优秀品德,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一如既往的干好本职工作,做到退伍不褪色。二是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精神;三是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勇敢精神;四是继续发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奋进精神和工作激情;五是继续发扬革命战士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正确对待工作分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