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连网】7月30日上午,市国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项书记7月12日发表的《在有所思想中解放思想》署名文章和市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局领导王孟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杰、耕保处处长李政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指出:三项机制与解放思想有机统一,目的都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美丽新港城。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思考如何将上级要求落到实处,围绕市局党组“三个全面提升”开展工作,实现全系统国土事业高质发展。

就如何贯彻落实项书记署名文章精神和市委三项机制,孔令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理解上级精神出台的背景和目的,吃透内涵,用好政策,提高站位,将解放思想的精髓印入心间,形成内心高度自觉和行动上的不懈追求,奠定高质发展坚实基础;二是要主动谋划,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做好对标找差,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见贤思齐,主动学习吸收外单位的先进经验,深入一线开展讨论调研,全力破解阻碍发展的短板问题,提高国土资源各项工作效率,助力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是要做好学习传达,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尽快将上级精神传达到全系统每一个干部职工,切实用好三项机制,真正做到“能者上、错者容、庸者下”。在全系统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激起风生水起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