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民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连网】7月25日上午,市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道友组织集体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集中精力把经济建设搞上去、把人民生活搞上去。只要国内外大势没有发生根本变化,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就不能也不应该改变。这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100年不动摇的根本要求,也是解决当代中国一切问题的根本要求。同时,只有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都搞好,国家物质力量和精神力量都增强,全国各族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改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才能顺利向前推进。

局党组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各自的工作,交流了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谈体会找教训,提出意见建议。史道友分析了上半年工作形势,强调指出,在市委巡察组的督促指导下,邀请市委宣传部专家进行了理论授课,抓好整改和提高,意识形态工作得到了加强。但是在工作中也还存在着重业务轻思想的情况,对青年人才培养不够,对干部职工成长进步关心较少,工作积极性不高。就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主动担负起各级主体责任,把工作抓在手上,责任担在肩上,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充分利用宣传媒体弘扬正能量,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贡献。(连云港市民防局 陈海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