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慰问市海洋与渔业局一线执法人员

【连网】7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斌一行前往中国海监江苏连云港执法维权基地慰问我局一线执法人员,送来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浩、市海洋与渔业局党委副书记李明陪同慰问。

在执法基地会议室,市总工会领导与一线执法工作人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仔细询问了执法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职工在做好执法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防暑降温工作,要结合船上和码头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轮换作业,适当增加高温工作环境下职工的休息时间和减轻劳动强度,减少高温时段出海作业。同时,提醒大家在当前台风多发时节要做好防风、防浪、防台工作,尤其要注意安全问题,要切实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确保人身安全。

最后,朱斌表示,希望海洋与渔业一线执法人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奋力推进我市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