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委:2018年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连网】日前,为深入贯彻《动物防疫法》和省、市农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动物及其产品检疫、防疫监督、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动物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连云港市动监所组织召开了2018年动物卫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市动监所全体人员、各县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智慧动监信息系统管理员等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县区动监所所长汇报了上半年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包括检疫监管、无害化监管、智慧动监工作推进等内容,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市动监所围绕智慧动监推进、无害化监管、远程视频监控维护、兽药二维码追溯、饲料监管等内容,指出县区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要求: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智慧动监系统建设工作,在7月16日老系统关闭前,必须将智慧动监系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无害化监管体系,做好体系验收和监控视频安装工作;三是要继续推进检疫规范化管理示范县创建工作,争取2020年全市各县区均能达到省级检疫示范县标准。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连云港市下半年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有利于连云港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的进一步推动和开展。

相关新闻